close


- 澳門路環島聖方濟教堂旁的晚餐。餐廳名稱是雅憩花園餐廳,點了生菜沙律/ 葡國雞 / 德國鹹豬手/ 葡國啤酒....這種晚餐氛圍真的好享受,海的對面就是珠海,那個雲也離地面很近的地方...





- 在餐廳旁吹起泡泡的可愛小女孩,看見我拍照,很大方地正面讓我拍 。



- 震攝我的他的眼神,這是在澳門一個小小書畫展看到的,一進去目光就不能動了。




- 後記

沊仔在小城區安靜的巷弄中亂逛,看葡人住宅、吃大利來豬扒包、看博物館...到了路環,吃香濃酥脆的安德魯花園咖啡蛋塔、參觀濱海的可愛迷你圖書館、吹吹冷氣看看書...可惜裡面不能拍照...然後在沿海的街道散步,還有晚餐的聖方濟教堂....


這樣幾乎一天就過了歐....而我還沒講到澳門本島那區世界遺產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lin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