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知道這樣的夢何時會結束。

 

昨夜,擾人的壓力不斷,睡睡醒醒睡睡。

 

夢裡,你又回到我身邊。

好似過了一個星期那麼久,已經漸漸習慣你的存在,你的溫度你的擁抱。

有天媽媽跟大家講些什麼後,哭著對你說: 不要再跟她糾纏了,

你快點釐清現在的狀況,不要讓我女兒繼續受苦了。

倏地一驚清醒了,怎麼我像是第三者?現在是什麼狀況?

問你怎麼回事,你說不知道怎麼離開她,但是也不願意讓我走......

哦!我想起來了,在夢中也意識到你已經結婚的事實了。

 

三年多過去了,類似的補償夢發生幾次,像是平行的宇宙要告訴我些什麼。

傷痛好像慢慢減低了,好像......

 

**我將重擔交給內在的神,交到無限的愛與智慧手裡,

而我將變得自在、富足,充滿喜悅與平安。*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lin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